close
是你~
让我有了被人疼爱的感觉~
是你~
让我觉得自己是个被保护的小孩~
是你~
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笑着~
是你~
让我可以安心放肆的倒在你怀里哭泣~
是你~
让我每天拥有着满满的幸福~
也是你~
让我留下了那幸福的眼泪~

只有你~
让我觉得只要有你在的地方~
我就会永远幸福快乐~


你...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~
就特地去买了巧克力给我~

你...知道我休息没出去吃~
就马上去打包来给我~

你...知道我被人欺负后~
气得快冒烟了~说要帮我教训他~
心里头暖暖的~可是我不希望你惹事~

你...知道我很容易手脚冰冷~
而你也和我一样~甚至比我更加冰冷~
但你还是贴心的把你身上的外套给了我~

只有你会知道我的喜怒哀乐~
因为你一直都在注意我~观察我~

只有你~
有什么事都会把我摆在第一位~

你就是那么的可爱~那么的笨蛋~
也总是让我心疼得想保护你~

你的笑~你的笨~
我全看在眼里~
你就是会那么傻傻的为我付出~
每一晚都会千里迢迢的跑来陪我~
这样简单的幸福真的让我哭了~

你...才能给到我要的那简单的幸福~
我害怕这样的幸福会从身边溜走~
因为经历了太多的感情~
让我看见了好多未实现的承诺~
我真的怕了这些承诺~
相信了之后又做不到真的很伤人~
所以我不要你的承诺~
我也不会给你任何承诺~
我只要珍惜现在的你和我~

“宝贝 虽然我不能给你承诺
可是我给了我自己承诺 你不能离开我噢”

宝贝: 除非你对我不好~否则我绑定你了XD


1448341.jpg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宝贝の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