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去吃饭~
你总问我想吃什么~
当我反问你时~
你给我の答案~
总是 “ 宝贝想吃什么 , 我就吃什么~ ”

被蚊子叮到~
你总会拿一罐药膏来帮我擦~
虽然我很讨厌睡觉时被蚊子叮~
可是我却很喜欢宝贝帮我擦药膏~
因为宝贝过后会拍我の背...哄我睡觉~

你知不知道在我眼里你很man~
我们在一起已经超过半年了~
你却还是和从前一样~
总会开车门让我上车先~
出门也很体贴の帮我拿包包~

出门也好~ 做工也好~
你总会在出门前~
给我一个甜甜のkiss~
让我知道就算你不在我身边也是会想我の~

当我在外面受了委屈~
回来对你无理取闹の发脾气时~
你也曾因此对我大小声~
你总会在我心情没那么糟了以后~
跑来逗我开心~

虽然你常说~
我很喜欢在你玩游戏时跑去要你抱抱我~
还是哄我睡觉~
可你也不会发脾气骂我~
而是会停下手上的游戏~
来抱抱我~ 亲亲我~

包容~ 体贴~ 关心~ 甜蜜~
都是你每天给我的感觉~
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~


2012-04-08 19_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宝贝の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